胡瓜2度請假《綜藝大集合》,引發外界熱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胡瓜2度請假《綜藝大集合》,引發外界熱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隨著疫情緩解,節目《綜藝大集合》上周恢復錄影,胡瓜已主持20年、約1000集的節目卻首次告假,今(11日)天又二度請假,由於胡瓜之前曾說要引退、交棒給年輕人,難免引人聯想,同時,還有網友在節目官方臉書留言「沒有胡瓜 沒興趣看」,引發討論,對此,民視和節目也都做出回應了。

《綜藝大集合》是胡瓜的招牌節目,不過他卻連兩周都告假,不免引發外界揣測,對此,民視表示,胡瓜是因「個人因素」請假,並向胡瓜喊話:希望綜藝天王胡瓜儘速歸隊,雖然這次錄影少了胡瓜,不過民視也強調,主持群有阿翔、洪都拉斯、小嫻、張家瑋,以及14位來賓一起錄影,陣容龐大。

而《綜藝大集合》臉書也積極曬出節目片段,透露有柔道男神楊勇緯視訊站台,不過網友都把焦點放在胡瓜身上,紛紛留言「沒有胡瓜 沒興趣看」、「這沒瓜哥 反而沒看頭」、「沒有瓜哥感覺少一味耶」、「少了瓜哥就沒fu」,節目則現身回應:「節目一樣會帶歡樂給大家的啦」,向網友喊話節目一樣好笑、有趣。

節目《綜藝大集合》回應網友。(圖/取材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節目《綜藝大集合》回應網友。(圖/取材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有網友則留言:「換了主持人果然差很多」,《大集合》強調:「主持人沒有換啊,只是瓜哥請假」,也有人好奇節目的收視「這星期收視率應該可以說明一切」,對此,節目則回應:「節目一樣會帶歡樂給大家~~來看就知道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