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圖/中時資料照)
吳克群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圖/中時資料照)

歌手吳克群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情歌,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他,受邀擔任陸綜第2季《說唱聽我的》固定班底,人氣逐漸攀升的他,因為PO出一句「YYDS永遠都輸」,慘遭大陸網友砲轟,微博也遭留言灌爆。

吳克群在微博發文寫下:「我終於了解了什麼是yyds......就是~永遠都輸」,他表示很多後輩告訴他希望人生有一首代表作,坦言希望能够和這些有才的rapper合作出一首人生中不後悔的作品,他強調勾引情緒的熱血沸騰,本就是舞台和音樂能給人的魅力,但發自內心的聲音才能打動人,因此需要给聽眾們時間,只要持續努力就能被感受到。

吳克群一句「YYDS永遠都輸」,慘遭大陸網友砲轟。(圖/吳克群微博)
吳克群一句「YYDS永遠都輸」,慘遭大陸網友砲轟。(圖/吳克群微博)

沒想到和他們坐在選手席後,在台上聽到票數结果不如人意時,吳克群看見他們失望受挫的表情,以及對未來擔憂焦急的眼神後,才發現自己錯了,因為大家只有一首歌的機會走下去,畢竟在競技賽當中,選手們倘若沒有勝出,又如何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但也勉勵寫下「yyds還有一個意思是永遠的神!你們每一次表演都是最值得我們細細品味,是值得留下來的好作品,輸赢不太重要,作品留下來最重要」。

由於這次東京奧運中,官媒都以「yyds」稱讚大陸選手,雖然吳克群一句「YYDS永遠都輸」只是抒發心聲,但因為時機敏感,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砲轟:「奧運期間都在刷國家隊yyds,你給我整這個(寫下這句話)」、「奧運會剛结束來這個熱搜真的不合時宜,敗好感」、「我懷疑你别有用心!你去其他地方發這個我絕對没有意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