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昨發文挺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莉婭Liya臉書;翻攝自drgraciehsu IG)
莉婭昨發文挺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莉婭Liya臉書;翻攝自drgraciehsu IG)

性學博士許藍方昨(10日)被週刊踢爆疑與已婚醫師學長有染,歌手謝和弦去年與前妻Keanna互槓離婚,今年扶正女友莉婭,對此,昨莉婭發文力挺許藍方,引來許多網友反酸她過去曾被質疑是小三,莉婭昨再開腔,自曝結婚當下自己也簽了離婚協議書,只因不想用一紙證明綁住謝和弦,大聊特殊的婚姻觀念。

34歲謝和弦2016年與Keanna(戴一軒)結婚,2019年底Keanna大義滅親報警,讓謝和弦又碰毒一事曝光,自此兩人便常在網上開罵,去年9月兩人正式簽字離婚,隔年4月,謝和弦宣布梅開二度,與女友莉婭(陳莉涵)登記結婚。

莉婭發文自曝早簽好離婚協議書。(圖/翻攝自莉婭Liya臉書)
莉婭發文自曝早簽好離婚協議書。(圖/翻攝自莉婭Liya臉書)

莉婭昨聞許藍方博士的新聞後,寫下:「一段有問題的關係中,該被檢討不應該只是第三個人,更不應該成為媒體創造點閱率的工具」,又說:「離婚率這麼高,證明婚姻就是反人性的制度」,並強調:「只有約束的愛情終究會枯萎的!許博士加油」,引來網友反問:「反人性制度。那妳為什麼要結婚?」、「簡單來說,你就是個完全不知道受傷的心有多碎~扯什麼反人性制度....叫你解釋這句意思。你說不定還不知道怎麼解釋...」。

對此,莉婭昨進一步說自己從這100多天的新婚生活學到一件事,若兩人發生事情,選擇將婚姻「訴諸輿論」解決,只是在「自爽」,無法解決問題,真正想解決修補婚姻關係,最好的做法就是關上門跟另一半好好相處討論,最後說:「我告訴自己,我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我不想要我的婚姻,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並標註謝和弦帳號,「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吳宗憲衰捲「最美博士」不倫風波 爆曾追求許藍方無奈回應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