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臉蛋甜美、身材火辣。(圖/IG@郭書瑤)
郭書瑤臉蛋甜美、身材火辣。(圖/IG@郭書瑤)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從拍廣告轉戰影劇圈,表現相當亮眼,近日她忙著宣傳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不忘在社群平台PO一段舞蹈短片,性感到男星王大陸都要她把衣服穿好!

郭書瑤的興趣之一是跳舞,礙於前陣子本土疫情連環爆,這陣子終於能回到教室練習,她9日在IG表示:「久違的實體課,難度越來越令我到不了…」`,從她上傳的一支14秒跳舞片中,可以看到她綁著高馬尾,身穿細肩帶運動內衣和貼腿長褲,完美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與女老師一起在空曠的教室裡,隨著音樂的律動扭腰擺臀,舞風極具性感與媚惑,加上穿著清涼,讓很多見過大風大浪的藝人朋友都眼睛一亮,温貞菱大呼:「辣瘋我」、六艾司(小冰)直誇:「太強」,近年事業往大陸發展的王大陸也急喊:「大姐請穿好衣服~好好跳!!」不僅如此,還有很多網友踴躍的留言:「你封面選得太好了」、「瑤真的好強」、「我的女神」,也有人讚賞老師的動作鏗鏘有力,十分到味。

郭書瑤穿運動內衣跳舞,畫面十分養眼。(圖/IG@郭書瑤)
郭書瑤穿運動內衣跳舞,畫面十分養眼。(圖/IG@郭書瑤)
許多藝人都留言喊好辣,王大陸還要郭書瑤把衣服穿好。(圖/IG@郭書瑤)
許多藝人都留言喊好辣,王大陸還要郭書瑤把衣服穿好。(圖/IG@郭書瑤)

郭書瑤演技受肯定,從電影《志氣》、電視劇《通靈少女》、《未來媽媽》等都能看到扣人心弦的表演,近期她接下《孤味》團隊製作全新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女主角,飾演改編自宅女小紅的何百芮,一個平凡的30歲台北OL,用Instagram上的毒辣圖文創作,從失戀與失業中回血復活。郭書瑤透露,女生很容易陷入在一段感情中忘了去整理自己,失戀總會有一直哭的過程,卻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回過頭來整理狀態的契機點,「可趁回歸到單身時,執行之前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

她說自己失戀時會與姊妹淘一起去旅行,「我走健康陽光戶外路線,或是去上課充實自己,反而不是走買醉傷身路線。」至於會不會在網路上飆罵前男友?她笑說:「報復的心裡有,但報復方式滿善良,就像可能跟宅女小紅匿名罵她男友一樣,還是會稍微保護一下對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