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公安刑事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公安刑事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踢爆一連串性醜聞,更因涉嫌強姦未成年女子被警方刑事拘留,震撼演藝圈,現傳出他之前就曾在洛杉磯性侵一名未成年的大陸留學生,最近受害者找律師提出要對吳亦凡打民事訴訟,受害者更疑似不只1人,此案目前還在核實階段。

據《美國僑報網》報導,南加州的知名華人律師王靖透露,吳亦凡幾年前曾去洛杉磯舉行粉絲見面會,會後涉嫌與一名未滿18歲的女留學生發生關係,該名留學生稱當時「有幸」和吳亦凡交換微信,沒想到後來在約會中遭到性侵,而此留學生現已成年,近期找到王靖尋求幫助,希望對吳亦凡提告。

王靖也分析,當時的受害者可能不只委託人一個,呼籲更多受害者站出來,一起聯名起訴吳亦凡,而目前全案還在核實階段,但若指控屬實,吳亦凡即犯了「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重罪,在美國當地將會被以強姦罪起訴,恐面臨8至11年的刑期。

事實上,之前就有少女跳出來指控他,表示吳亦凡在洛杉磯的工作期間數度舉辦酒局,她受邀參加後遭迷昏,醒來發現已和對方發生關係,在她心裡留下陰影,更有網友透露在拘留消息爆出前,就知道吳亦凡睡了未滿14歲女粉絲遭逮捕的消息,警方還還原所有聊天紀錄,證據包括飯店影片,可以清楚看到少女都是在被迷昏的狀態下被帶進房間,引發外界譁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