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天蠍座、白羊座、天秤座的人在七夕前後桃花運爆棚,在月老牽線下,有機會順利脫單。(圖/Shutterstock)
金牛座、天蠍座、白羊座、天秤座的人在七夕前後桃花運爆棚,在月老牽線下,有機會順利脫單。(圖/Shutterstock)

農歷七夕情人節將在本周六(14日)到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分析,金牛座、天蠍座、白羊座、天秤座的人在七夕前後最受月老眷顧,不僅桃花運爆棚,更有機會一次達成戀愛、結婚、生子的目標。艾菲爾老師更透露,七夕雨水被稱為「天孫水」,因此只要在七夕當天盛接雨水裝在碗裡面,讓水自然蒸發,即可增強感情運!

▍第四名 金牛座

火星點亮金牛座的戀愛宮,單身者在七夕前後更顯得容光煥發,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魅力,會有不少原本默默觀望你的異性向你提出約會邀請,也可能不經意邂逅你的命定正緣。有伴者因為火星的關係,能點燃你與伴侶先前降溫的火花,不妨把握這段時期,用全新的心態再和另一半談一場戀愛,可配戴天然的粉晶來打開桃花運。

▍第三名 天蠍座

在七夕前後,金星路過天蠍座的心靈宮,讓你從內而外閃閃發光,許久不見的異性朋友或同事都會被你吸引,就連約會邀約也源源不絕,面對這樣的情況可別被嚇到,建議把握機會,多將你平常隱藏的真性情都展現出來,即可徹底擄獲對方的心。你們在一拍即合之下很快就會進入交往階段,甚至動了想婚的念頭,可配戴天然的石榴石來增添女性魅力。

▍第二名 白羊座

在七夕前後,金星眷顧白羊座的關係宮,有伴者的戀情若卡關,千萬別氣餒!因為今年七夕是你們感情升溫的轉捩點,主動邀約伴侶出去玩,來一場不同於以往的約會,即可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也能喚起雙方交往的美好回憶,在感情濃到深處時,直接跟對方開口求婚也無妨!可配戴天然的拓帕石讓溝通暢通無阻。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守護金星回歸命宮,在愛神能量進駐之下,天秤座走起路來如沐春風、自信爆棚,就連路人都忍不住被你吸引。過去你可能有不少約會對象,卻沒人能打動你,在今年七夕前後,月老會讓你遇到想要情定一生的對象,無論家庭背景、外貌條件、年紀都是你夢寐以求的理想型,相處時能給你滿滿的呵護與安全感。有伴者若已經到達論及婚嫁的階段,有機會趕進度奉子成婚,迎來雙喜臨門的好事,可配戴紅繩讓月老有助牽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