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馨凍齡有術,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9歲。(取材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
方馨凍齡有術,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9歲。(取材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

女星方馨是本土劇熟面孔,尤其適合飾演溫婉的角色,至今仍是廣大觀眾心目中的戲劇女神,她多年來維持清甜可人的外型,完全看不出來其實已經49歲,方馨在生日當天公開了自己22歲時的嫩照,被讚根本逆生長,當年姿色肯定是校花等級。

女星方馨多年來維持美貌,但其實在演藝圈發展已久,她高中時期曾是五燈獎參賽選手,但真正爆紅是被發掘演出本土劇,並慢慢爬上「當家花旦」位置,溫婉甜美的形象深受廣大婆媽粉喜愛。

方馨公開22歲嫩照,被讚完全是校花等級。(翻攝自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
方馨公開22歲嫩照,被讚完全是校花等級。(翻攝自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

方馨除了演技之外,多年來不變的美貌,也相當出名,她與前夫育有一個女兒芊芊,母女倆不僅相處上像朋友,事實上兩人站在一起,就跟姊妹一樣,足見方馨凍齡有術,她在本月6日迎接49歲生日,特地在臉書發文貼照,感性表示不知道要算虛歲還實歲,「如果人生以100歲來算,那還有好長一大半的人生可以安排,但無常沒有人能預料,珍惜每一天,照著自己想過的日子,認真開心度過,才是最重要的」。

方馨分像自己22歲時的清純照,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永遠保持第一張相片裡,單純、自在的笑容與心境」,照片中,方馨留著及肩短髮,粉色的襯衫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與濃眉大眼,笑起來的樣子噴發仙氣,讓網友為之驚艷,狂讚「根本校花等級」、「好漂亮,從以前就是當藝人的料」,白家綺也留言,直呼「姐從以前就是小仙女啊」,天然美顏廣受認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