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DIY棕櫚糖冰淇淋鬆餅與情人大啖甜蜜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炎熱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口消暑的冰淇淋來降降溫,而且居家防疫以來,手做美食受到許多民眾的青睞,加上情人節將至,不妨親手製作一份「甜蜜」與您愛的人一同分享,業者SUGARbISTRO強調,推出只有在柬埔寨五星飯店才吃得到的棕櫚糖冰淇淋外,還結合了店內店內高人氣棕櫚糖鬆餅的鬆餅粉,獨家配方調制的<棕櫚糖鬆餅粉>讓妳不需要出門,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到與在SUGARbISTRO店內一模一樣的棕櫚糖鬆餅。讓您在情人節當下或前後,也能端出一份棕櫚糖冰淇淋鬆餅與您的他(她)一起分享這一份甜蜜!

自疫情發生以來,手做美食讓許多民眾發現自己的潛能,在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因為疫情關係,避免群聚的狀態下,不妨選擇在家親手做美味可口又充滿幸福感的鬆餅,來傳遞心意或享受自我獨處的時光。因此業者在情人節前夕推出「38%重乳棕櫚糖生淇淋」,並搭配棕櫚糖鬆餅粉,讓民眾在家手作方便DIY!

38%重乳棕櫚糖生淇淋

棕櫚糖冰淇淋可以與甜點或飲品搭配

SUGARbISTRO強調「只給妳最健康的甜點」,主打是連糖尿病患者、心血管疾病及孕婦都能安心食用甜品。業者在炎炎氣候中推出低GI冰淇淋 <38%重乳棕櫚糖生淇淋>,強調比一般市售的冰淇淋減糖 60%,使用純天然的鮮奶與動物性鮮奶油,沒有添加色素,香精,砂糖任何化學香料,讓妳吃的健康。而全球能吃得到棕櫚糖冰淇淋的地方極其稀少,在此之前只有柬埔寨,暹粒的法國五星級飯店

才有販售,現在不在需要飛到柬埔寨就能輕鬆在家吃到與五星級飯店相同的棕櫚糖冰淇淋。

SUGARbISTRO「38%重乳棕櫚糖生淇淋」 選用英國原裝進口乳源,乳脂高達38%的動物性鮮奶油與CAMGOLDIA有機棕櫚糖;經慢火熬煮,經過一夜低溫冷藏熟成乳化,成就出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十足濃醇奶香及獨特的棕櫚糖花蜜香氣融合成獨一無二的絕佳香氣與濃濃奶香,除了單吃冰淇淋外,也可用來搭配任何飲品及甜點,如大眾最愛的鬆餅一起食用!

棕櫚糖鬆餅粉

嚴選了日本小麥芯粉與裸麥粉及棕櫚糖獨家調配比例,由於在鬆餅粉內添加了有機棕櫚糖,因此在口感與香氣上更是受有別於一般市售鬆餅,外表微微的酥脆內裏綿密濕潤的口感,只要準備雞蛋和牛奶就能在家簡單自製美味鬆餅,體驗DIY自製甜點的樂趣,還能添加自己喜歡的食材、果醬或新鮮水果,也可以直接淋上SUGARbISTRO精心調制的泰奶醬,最後在頂端放上一球<38%重乳棕櫚糖生淇淋>,一起送入口中感受鬆餅與冰淇淋在嘴裡相溶綿密濕潤的口感,讓人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棕櫚糖鬆餅

※.線上教授最佳鬆餅製作方法──

◎.事前準備:

棕櫚糖鬆餅粉1組 (內含棕櫚糖鬆餅粉100g、法國無塩奶油40g),另外準備,雞蛋1顆、牛奶、動物性鮮奶油25ml (如果沒有可省略)

1.將無塩奶油塊裝入可微波容器以一次10秒為限,以免過熱而燒焦,重複加熱至液態即可。2.將牛奶倒入杯中貼紙指示處。3.取一包鬆餅粉、液態奶油及上面所有食材倒入SUGARbISTRO攪拌杯中,均勻攪拌即可 。(建議攪拌後可將麵糊放置冷藏一晚自然發酵,鬆餅會更蓬鬆柔軟)

5個步驟完成平底鍋煎鬆餅的製作方式:

1.先開中小火微微熱鍋,刷上一層無塩奶油或植物油。2.熱鍋後由鍋子正中心加入鬆餅糊,湯匙不要大幅度移動會比較圓。3.煎至鬆餅糊表面呈現霧面且有些微泡泡出現即可翻面,翻面時用另一隻手輕敲鍋子把手,如鬆餅有跳離鍋子表面即可翻面。4.翻面微煎後可以搖晃鍋子讓表面上色更加均勻。5.出鍋後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就完成了。

※教學影片: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