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左起)、吳宗憲、李千那10日出席《綜藝大熱門》記者會。(三立提供)
Lulu(左起)、吳宗憲、李千那10日出席《綜藝大熱門》記者會。(三立提供)
吳宗憲回應許藍方不倫風波。(三立提供)
吳宗憲回應許藍方不倫風波。(三立提供)

吳宗憲今(10日)上午衰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不倫風波,下午他出席和Lulu(黃路梓茵)、李千那出席《綜藝大熱門》開錄記者會,主動提起此事,他自詡是台灣演藝圈的清流,生活很簡單,不會跟人家有所瓜葛,許博士是從他的節目發跡,2人的關係只是朋友,上一次傳訊息是3月份,已經將近5個月沒有聯絡,也大方出示手機給大家看對話紀錄,指出自己被亂扯還反過來鼓勵對方「在演藝圈沒新聞才是壞新聞」,更忍不住怒斥男方:「水準高一點好不好,男歡女愛關我屁事,怎麼會扯到我呢?」

他接著表示有幾點一定要鄭重澄清,「如果許藍方有跟男方說自己被追求一事,私下口角春風,然後鬧到媒體上面,我絕不寬貸,你要出來跟我道歉,我會要你至少捐出80萬」,並提到男方酸自己開紅色特斯拉「很沒品味」,氣喊:「你不過就是一個醫生,700多萬的車我相信你買不起,不要隨便批評別人,我決定要肉搜你,然後號召全台紅色特斯拉車主在你的醫院門口繞行18圈」,對於是否考慮提告,他稱要看之後內容的發展,但只要羞辱到他,一定會捍衛自己清白。

至於如何看待此次事件?吳宗憲認為因為有介入家庭,所以已交由法院處理,三方已是決裂狀態,只會抖出更多鳥事,再次強調:「如果許藍方有告訴這男生說憲哥在追我,然後運氣不好講這些名人,然後RUN到媒體上,你們就要負責任了!不然我們是隨便人家玩的嗎?藝人雖然是商品,被品頭論足,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我們都接受,但做的社會公益絕對不會比較少,所以不要去傷害這些可愛的人們,其他人我不敢保證,但我個人是乾乾淨淨,就像一張白紙、一條新的白色內褲。」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