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用專業的衛教方式談論性愛話題,她還因此被受封為「最美博士」。(圖/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用專業的衛教方式談論性愛話題,她還因此被受封為「最美博士」。(圖/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網紅許藍方,今(10日)被周刊爆出,她與人夫學長B先生傳不倫戀,兩人鹹濕對話也被曝光,儘管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引發外界熱議,不過許藍方至截稿前,都尚未出面說明,不過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則是照常更新,留言區也吸引網友討論她的感情風波。

37歲許藍方擁有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的高學歷,擁有護理背景的她,用專業的衛教方式談論性愛話題,並以知識型Youtuber打開知名度,許藍方也因此被受封為「最美博士」,而許藍方經營的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目前已有25.6萬訂閱。

不過許藍方今卻被爆,偷吃人夫學長B先生,遭正宮一狀告上法院,截至發稿前,許藍方都尚未對外發聲,但她經營的頻道則是仍照常更新影片,許藍方在今上午11點左右更新「沒有子宮的女人怎麼高潮?性慾會改變嗎?」的影片,許藍方延續知識型Youtuber風格,以手繪圖親自解說性愛話題,隻字未提感情風波。

但網友全把焦點放在許藍方的感情,影片的留言區都是討論許藍方的劈腿風波:「新聞是真的嗎?」、「妳偷吃嗎」、「不要介入破壞別人的家庭好嗎?」、「如果緋聞是真的,那就太傷了」,也有人替許藍方緩頰:「好多道德聖人」、「博士應該是清白的」、「可是我剛剛爬文,並沒有證據啊」,還有人直言:「我是來看留言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