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年度MVP約基奇這下子糗大了。(美聯社資料照)
上季年度MVP約基奇這下子糗大了。(美聯社資料照)

看來金塊高層又要擔心上季年度MVP得主約基奇是否身材又要變形了!頂著NBA上季年度MVP光環回到家鄉塞爾維亞休息的金塊中鋒約基奇,10日竟被網友拍到他在街頭喝醉,不斷搖晃身體的超糗模樣,也給外界做了相當錯誤的負面示範。

在這段17秒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約基奇很明顯已經喝醉了,整個人一邊走路,還必須一邊扶著牆壁,好幾次都差點撞上路人,畢竟以他213公分的高大身材,在塞爾維亞街頭格外顯著,甚至他還搖晃身體似乎在跳舞,看來就是想去續攤。

這對NBA球星來說,算是相當罕見的醜態曝光,因為一般美國民眾很難接近NBA球星進行拍攝,可是向來不在乎外界眼光的約基奇,回到自己家鄉塞爾維亞馬上原形畢露,被拍到這種喝醉酒閒晃的超糗影片,恐怕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看在金塊高層眼裡,恐怕就並非如此而已,除了這種醉酒影片帶來約基奇和整個球隊的負面形象,約基奇每當到了休兵期,就開始無視自己容易過胖體質刻意放縱,恐怕等到下個月新球季訓練營開啟,他又要帶著過於肥胖身軀報到了。

(喝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