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遭捲入許藍方的不倫風波,對此,吳宗憲也正面回應。(圖/取材自吳宗憲 Jacky Wu、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吳宗憲遭捲入許藍方的不倫風波,對此,吳宗憲也正面回應。(圖/取材自吳宗憲 Jacky Wu、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網紅許藍方,今(10日)被周刊爆出,她與人夫學長B先生傳不倫,遭正宮一狀告上法院,報導還指出,許藍方曾告訴B先生,有很多名人在追求她,包括已婚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而吳宗憲對於自己被許藍方不倫風波牽扯,他也對外發聲了。

網紅許藍方不只是知識型Youtuber,她也經常上節目分享性學知識,讓許藍方被受封為「最美博士」,不過許藍方卻被《鏡週刊》爆出,她與人夫學長B先生傳不倫戀,許藍方還曾告訴B先生,有很多名人在追求她,包括已婚的綜藝天王吳宗憲。

許藍方的不倫風波扯出吳宗憲,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就曬出許藍方的道歉簡訊「很不好意思,打擾到您,還牽扯到您」,吳宗憲則安慰許藍方,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並告訴她演藝圈沒有新聞,才是壞新聞,鼓勵許藍方要把阻力化為助力;至於私下與許藍方的互動,吳宗憲則說:「印象中有一次在內湖的雪茄吧」,表示許藍方大約坐15分鐘就走了。

而報導還指出,B先生不滿吳宗憲追求許藍方,還說吳宗憲紅色特斯拉的顏色很沒品味,對此,吳宗憲則笑說:「哈哈哈哈,什麼咖?」吳宗憲對於自己被捲入許藍方的不倫風波相當淡定,他表示,自己已經習慣了,還說把本來安慰許藍方的話,現在卻變成安慰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