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拉吉奇為了自己衝動發言,公開跟暴龍球迷道歉。(美聯社資料照)
卓拉吉奇為了自己衝動發言,公開跟暴龍球迷道歉。(美聯社資料照)

相當不滿自己突然被熱火交易到暴龍的卓拉吉奇,先前在街頭公然放話,「多倫多不是我喜歡的目的地,我有更遠大的志向,我們走著瞧!」眼見自己這番話引發軒然大波,卓拉吉奇只好在10日親自出面受訪,跟暴龍球團與球迷低頭道歉。

「我想對多倫多球迷說的是,我要跟你們道歉,事情沒有按照正確方向發展,我知道多倫多球迷熱愛暴龍,他們應該感到自豪,」卓拉吉奇表示,「這是NBA最好的球隊之一,他們已經贏下總冠軍,而我沒有,所以我說那些話很不合適。」

卓拉吉奇強調自己很專業,無論在哪裡打球,或在哪隊打球,他都會成為一名職業球員,做好自己份內工作,「我熱愛籃球,也熱愛打球,無論在哪裡打球,我都會全力以赴,現在我待在暴龍,替他們盡全力出戰是我當前率先考慮的事。」

會讓卓拉吉奇說出那麼衝動的話,主因在於卓拉吉奇不想前往暴龍效力,而是希望能被暴龍買斷合約成為自由之身,然後前往達拉斯跟斯洛維尼亞同鄉東契奇一起打球,可惜暴龍沒打算這麼做,而是想讓卓拉吉奇下個球季測試一下身手或身價。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