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擁有火辣的身材。(圖/周曉涵 臉書)
周曉涵擁有火辣的身材。(圖/周曉涵 臉書)

藝人周曉涵擁有甜美的外型,演出許多電視劇《天巡者》、《必勝大丈夫》、《武大的小姐姐們》,因此擁有許多觀眾朋友的支持。最近周曉涵在社群上分享一段舞蹈,因為她的生日與父親節是同一天,所以特別錄了一段熱舞慶祝。

周曉涵近日在社群Instagram上分享一部短片,分享最近的心情: 「父親節來到,獻舞送給爸爸們! 」她穿著一套時尚洋裝,開出胸前深V,展現出S型的身材曲線,在室內客廳裡,扭腰擺臀的跳舞,手裡拿著一朵鮮紅色的玫瑰花,展現出女人的性感與優雅,也讓網友留言「這樣會引發所有父親暴動的」。

此外,周曉涵最近剛過生日,寫下對大家的感謝:「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希望自己訂下的規劃能如願實現。」她生日的時候,透過社群直播與粉絲朋友一起慶生,讓她覺得生活相當的幸福。

周曉涵分享這段時間的想法: 「經歷漫長的疫情,讓人更珍惜每個有你們陪伴的日子,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健康!最近漸漸回歸工作崗位,感受滿滿的衝勁。」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美麗的舞蹈」、「曉涵好可愛,能歌善舞」、「我的女神姐姐,生日快樂」、「笑的好燦爛」。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