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左)相當支持女兒Sandy的副業。(資料照片)
吳宗憲(左)相當支持女兒Sandy的副業。(資料照片)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最新1集大聊居家防疫大小事。Paul提到在高雄投資的店面,有租客因生意慘淡要求降租,「我就先降3個月,每個月降1萬,結果沒想到,突然發現他怎麼連3個月都沒繳房租,我就請高雄的朋友開車去那附近繞一下,結果裡面亂七八糟感覺已經沒有人在做了。」面對租客無預警跑路,讓他非常無奈。

接著吳宗憲分享曾在新聞看到有房東連續4個月不收房租,畫面上出現Sandy開的咖啡廳,「在東區1個月100多萬的租金,她跟房東說可不可以不收房租?就這樣4個月都不收,她還告訴那個房東因為要照顧員工,請房東再出點錢多照顧他們。」Sandy聽完立刻懇求他別亂說話,吳宗憲則大喊:「恁爸就是那個房東啦!老闆娘妳真的不能這樣子。」但Sandy立馬接話:「大家要共體時艱嘛,不然拿你的車去賣啊!」

薔薔家中經營二手車行,她的爸爸也因疫情愁容滿面,「鐵門一拉起來就是20幾萬要出去」,爸爸為了緩解危機,把300萬的老本拿出來虧,就為了讓員工安心,薔薔也幫車行拍影片宣傳,吸引新顧客,連吳宗憲的二女兒也把愛車賣給她。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