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野村真染疫7天急速惡化,妻子表示他肺部整個變白瀕臨重症。(圖/翻攝自日網)
野野村真染疫7天急速惡化,妻子表示他肺部整個變白瀕臨重症。(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57歲男星野野村真(野々村真)上月3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停工在家靜養,病情卻沒好轉,同為藝人的妻子野野村俊惠9日受訪吐露先生的病況,表示對方的肺部已經變全白,現只能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狀況令人擔憂。

野野村真上月因周遭工作人員確診,因此被列為接觸者,接受檢測後於30日確診,一開始出現發燒、倦怠感等症狀,但還算輕微,便照規定在家休養,未料隔天發燒到近40度高溫,直到4日仍沒好轉,5日才終於住院治療,可病情仍惡化。

野野村真上月21日才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據日媒《日刊SPROTS》報導,野野村俊惠表示丈夫的肺「已經完全變白色,是重度肺炎,我不知道已經變得那麼嚴重」,且野野村真住院隔天血氧濃度還下降,被判斷瀕臨重症邊緣,現在得戴氧氣面罩,甚至不能動,上廁所或洗澡都很難,而自己能做的只有等待好消息。

野野村真上月21日才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當時他還開心在運動,未料現傳出染疫病況惡化,許多網友就湧入留言替他打氣「剛剛看新聞才知道你的狀況,希望你趕快恢復健康」、「要再健康的出現喔,想再看到你繼續更新影片」、「祝早日康復」。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