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車禍驟逝,享年50歲。(圖/翻攝自微博)
于月仙車禍驟逝,享年50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資深女星于月仙出道多年,因演出電視劇《鄉村愛情》的「謝大腳」一角打開知名度,今(9日)卻傳出在內蒙古發生嚴重車禍,不幸身亡,享年50歲,據悉事故原因為撞到駱駝,而除了于月仙,同車者另3人都已獲救,無生命危險。

內蒙古阿拉善警方稍早發布通報,郭姓駕駛9日凌晨3點半左右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于姓乘客身亡,駕駛及另兩名乘客為受傷,目前傷者正在救治中,沒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陸媒則進一步指出,接獲相關負責人透露,郭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在路上和兩隻駱駝發生擦撞,事故不只造成于月仙遇難,兩隻駱駝也死亡。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凌晨三點半,疲勞駕駛了吧」、「駱駝那麽慢不至於撞上吧,就算看不清及時剎車也不至於這麽嚴重,這車得開了多快」、「人不幸,兩隻駱駝也很不幸」、「駱駝那麽大隻都撞死,可以想象當時的車速是有多快」。

于月仙除了因《鄉村愛情》聞名,也曾演出《書劍恩仇錄》、《水滸傳》等劇,新戲《理想照耀中國》也得到不錯評價,她這陣子在家鄉內蒙古拍戲,日前才發近況歡迎大家去玩,沒想到突然發生死亡車禍,不少影迷都難以接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