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柔道選手Daria Bilodid,擁有火辣的身材。(圖/Daria Bilodid IG)
烏克蘭柔道選手Daria Bilodid,擁有火辣的身材。(圖/Daria Bilodid IG)

東京奧運昨(8日)完成閉幕儀式,結束17天的精彩賽事,烏克蘭20歲柔道選手Daria Bilodid(達莉婭 比洛季德)在東京奧運48公斤級獲得銅牌,而她在奧運比賽結束後,立刻飛到馬爾地夫度假放鬆心情,並寫下是她要的度假。

柔道選手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今(9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去度假的照片,開心地寫下: 「終於完成我心中的夢想度假。」她穿著一套水藍色的比基尼,曬出姣好的身材曲線及翹臀,擁有9頭身的她,手中握住白色的划槳,在藍天碧海的大自然,享受著美好的度假時光,而她精緻深邃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延續著東奧高人氣再度引起許多網友們的關注。

柔道選手Daria Bilodid在2018年參加世界柔道錦標賽,得到女子48公斤的金牌,成為世界柔道錦標賽,史上年輕的得主,她高顏質的容貌,除了受到許多運動迷的關注,平常也會擔任模特兒,拍攝時尚服裝的照片,讓喜愛她的粉絲朋友,看見她除了在運動賽事場上外,其他不同的的一面。

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 「Daria很漂亮,除了運動領域之外,在美容和時尚的領域,也很適合妳! 」、「Daria像電影明星一樣美麗」、「力量與美麗合而為一」、「妳的頭髮好漂亮!總是看起來這麼時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