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麵悠遊卡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摘自悠遊卡官網)
維力炸醬麵悠遊卡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摘自悠遊卡官網)

飄香超過40年的維力炸醬麵堪稱超有記憶點的國民速食乾麵品牌,是公認具有台灣特色的泡麵。看準商機,悠遊卡將維力炸醬麵等比例縮小化為悠遊卡,推出「維力炸醬麵3D造型悠遊卡」,自8月10日起在4大超商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喜愛的粉絲朋友可把握機會入手。

維力炸醬麵公認是國人台灣最愛泡麵之一,在國人心中的重要性不可動搖,尤其是以乾麵附湯形式,一碗兩吃,還有素食版可供素食者解饞,吃法美味又多元,還是外國友人必帶回國的伴手禮,人氣滿檔!

「維力炸醬麵3D造型悠遊卡」每個售價250元,以5包入的袋裝造型等比例仿真縮小,搭配鑰匙圈,自8月10日上午11時起在全台四大超商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意珍藏動作要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