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是著名的新疆美女代表。(圖/取材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是著名的新疆美女代表。(圖/取材自佟麗婭微博)

來自新疆的佟麗婭是著名的美人胚子一枚,擁有高顏值和精湛舞藝的她,在2002年以「新疆小姐」的美名嶄露頭角,天生麗質的佟麗婭,則在昨大方曝光素顏照,脂粉未施的她,膚質白皙、氣色佳,38歲的真實狀態好到驚人。

佟麗婭在昨(8日)迎接38歲生日,她先是曬出一系列美照,並寫下:「按時長大!」照片中的佟麗婭綁著高馬尾、大玩下衣失蹤,保養有術的佟麗婭,顏值、身材超凍齡,更狂的是,佟麗婭昨深夜還大方曝光素顏照,脂粉未施的她,膚質白皙、氣色佳,雖然佟麗婭的雙眼較顯無神,不過她整體狀態極佳,臉上不見歲月痕跡,完全不像是38歲的熟女。

佟麗婭素顏全曝光。(圖/取材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素顏全曝光。(圖/取材自佟麗婭微博)

來自新疆錫伯族的佟麗婭,出身藝術世家,從5歲就開始學舞的她,在各大小舞台都有表演經驗,佟麗婭以她的高顏值、絕美氣質和精湛舞藝,獲得首屆「新疆小姐」選美比賽的亞軍,佟麗婭也以此打開知名度,天生麗質的她,從出道美到現在,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

不過佟麗婭人美卻情路不順,她與導演前夫陳思誠在5月20日諧音「我愛你」的日子,閃電宣布離婚,7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雖然佟麗婭與陳思誠無緣當夫妻,但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而佟麗婭在昨過生日時,陳思誠仍準時發文慶生:「朵朵媽,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兩人雖然無緣繼續當夫妻、退回朋友關係,但仍是最愛兒子的父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