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在今年3月產下女兒,晉升四寶媽咪。(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白家綺在今年3月產下女兒,晉升四寶媽咪。(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2018年梅開二度,帶著2個女兒嫁給小她5歲的演員吳東諺,夫妻婚後生下一對兒女,身為四寶媽咪的白家綺,產後仍擁有俏麗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而她昨(8日)則曬出和女兒同穿熱褲照,白家綺豪曬美腿,而她和女兒同框,也引發網驚呼根本三姊妹。

照片中,白家綺和一對女兒都穿亮色系T恤和牛仔熱褲,母女穿搭簡單有型,白家綺身旁的2女兒遺傳媽咪的俏麗基因,身材和美腿都相當纖細,白家綺稱母女三人是「偽三姊妹」,網友也被白家綺的美貌和好身材給驚呆,她一雙美腿又細又長,白家綺看起來完全不像媽咪,高顏值的她和女兒看起來根本是三姊妹。

白家綺和女兒的同框照引發網一片好評「沒注意裡面中間是綺綺!保養得真美!好個三姊妹!」、「遺傳媽媽的基因很漂亮」、「兩個女兒和媽媽一樣都是長腿美女」,有人則直呼:「哇嗚...好像3姐妹喔,有啦...中間那個,還是,看得出來,是姐姐啦」,還釣出白家綺回應:「是老大姐」。

其實白家綺在今年3月才生下第四胎女兒「小朵拉」,白家綺產後一度因雙下巴見客,引發外界討論,不過她坐完月子後,就火速瘦回少女身材,白家綺事後也坦言,她懷第4胎共胖了15公斤,不過她5月產後復出時,就豪鏟13公斤,白家綺瘦出瓜子臉、纖細小蠻腰,絕佳狀態更是讓外界全看傻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