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好奇,台灣的罐頭界霸主是哪一款?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PTT)
有網友好奇,台灣的罐頭界霸主是哪一款?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PTT)

疫情之下不敢內用,到超市、賣場買罐頭回家配飯吃,成了便宜又方便的好選擇,有網友就好奇,到底台灣罐頭界霸主是誰?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其中海底雞、鯖魚罐頭、鰻魚罐頭受最多人喜愛,最後海底雞更贏過鯖魚罐頭,成了網友心中罐頭界第一名,「絕對是海底雞」、「海底雞跟土豆麵筋都好正點」。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台灣罐頭種類眾多,不僅是風災必備食物,也是家庭主婦的晚餐救急法寶、懶人的救星,究竟這麼多口味中,「有沒有罐頭中霸主是哪款的八卦?」文一PO出後,最多人留言非海底雞莫屬,「海底雞」、「那個紅黃色鯖魚罐頭、海底雞、筍乾」、「紅鷹牌海底雞」、「海底雞跟土豆麵筋都好正點」、「海底雞,現在是不是沒有辣味的了?」

除了海底雞外,鯖魚、鰻魚罐頭也是大家的最愛,「老人釣魚的那個」、「鯖魚罐頭搭配泡麵」、「蒲燒鰻,別問了」、「紅燒鰻魚」、「同榮啊」、「一個老人圖標的紅燒鰻」。

此外也有人留言「懷念以前的麻婆豆腐罐頭」、「土豆麵筋好吃」、「剝皮辣椒、韓式泡菜、甜酒豆腐乳、花生麵筋、青葉麵筋」、「國軍牛、豬罐頭我覺得超好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