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成員展瑞,拍攝過許多搞笑影片。(圖/展瑞 臉書)
「這群人」成員展瑞,拍攝過許多搞笑影片。(圖/展瑞 臉書)

網紅「這群人」在Youtube頻道裡,擁有342萬訂閱者,拍攝幽默的搞笑影片為主,相當受到年輕人的喜愛。最近這群人成員展瑞在個人社群分享一個影片,回想起在越南過馬路的經歷,讓他相當驚嚇: 「這是全世界最可怕的過馬路。」

展瑞昨(7日)在社群Instagram分享,意外翻到昔日出國的影片,讓他覺得在越南過馬路的經驗,相當難忘: 「他們的車跟人其實都習慣了,當地人說技巧是不要猶豫往前走車會自己閃開來。」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馬路上沒有交通號誌燈,這讓展瑞相當猶豫不決,要如何過馬路到對面,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勇敢地走過車水馬龍的斑馬線,等走過後也讓展瑞興奮狂跳。

展瑞也分享最近的生活心情: 「最近非常認真專注在家庭生活上,因為一些事件讓我真實的體驗到愛要及時,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未來要不吝嗇的表達更多的愛,給我們身邊在乎的人。」展瑞覺得生活中,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安排,要給我們在中間學習些什麼。

許多網友回應他的影片: 「沒有紅綠燈嗎?真的太危險了! 」、「這樣的車流量真的還好,我們印尼,比較可怕」、「馬來西亞也是這樣喔!,但安全起見還是自己看好車,手舉起來」、「好可怕!好像在挑戰什麼艱難任務,好想去旅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