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和Vicky婚後十分低調。(圖/翻攝自IG)
瑪莎和Vicky婚後十分低調。(圖/翻攝自IG)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2014年與Vicky(謝葦怡)結婚,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路克、莉亞,夫妻倆低調不常放閃,但Vicky常分享孩子的日常,萌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可近日她PO出兩娃在戶外沒戴口罩的照片,遭疑違規,第一時間也對此道歉。

Vicky日前在IG曬出煙霧繚繞的深山照,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我那天有看到你買玉里橋頭臭豆腐 (買臭豆腐一樣有仙氣)」,似乎是去花蓮遊玩,當時Vicky還在限時動態Po出兩個孩子沒戴口罩在草地奔跑的照片,隨後疑似在網友提醒防疫規定後,Vicky已撤下照片。

而據《聯合報》報導,瑪莎透過所屬相信音樂回應:「防疫期間的確應該遵守規定,很抱歉沒有做到該有的動作」,承諾日後會更加嚴謹。

全台疫情自上月27日起降至二級警戒,但民眾外出仍需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聚會也從室內5人、室外10人放寬到室內50人、室外100人,中央也強調「降級不等於解封」。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