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出新輯,全員6人皆有參與作詞作曲。(fantagio music提供)
ASTRO出新輯,全員6人皆有參與作詞作曲。(fantagio music提供)

韓國男團「ASTRO」本周推出第8張迷你專輯《SWITCH ON》,越洋接受本報專訪,提到前年年底曾來台參加耶誕跨年演唱會,尹產賀至今難以忘懷台灣AROHA們(官方粉絲名)的紫色波浪,直呼「真的很有趣也很感動」,並稱很想念牛軋糖餅乾,車銀優則說「想起之前吃雞排當點心,台灣真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也希望疫情結束後可以再來台與粉絲一起在舞台上唱跳玩耍,並隔空喊話台粉「直到我們再見面的那天為止,一定要健康,加油,我愛你們」。

他們之前受訪時,曾表示想要成為創作男團,果不其然這次回歸,全員6人都有參與創作整張專輯的詞和曲,其中〈Dont Worry〉是車銀優、Rocky和JIN JIN一起寫詞,Rocky透露一開始只先想到關鍵字,過程中一再修改主題,不過苦惱了大概2個小時就順利完成了,車銀優也笑曝因為自己超過交作業的期限,急忙創作後便趕快交出,幸好成果還算不錯,不只是長得帥的「臉蛋天才」,也是「創作天才」,並分享自己的創作習慣,他說平常就會用手機記事本把當時的想法和文句寫下來,之後創作時再拿出來參考,MJ則是有閉眼創作的習慣,他說因為閉上眼睛能夠集中注意力思考。

ASTRO接受本報專訪,MJ(左起)、車銀優、JIN JIN、尹產賀、Rocky、文彬。(fantagio music提供)
ASTRO接受本報專訪,MJ(左起)、車銀優、JIN JIN、尹產賀、Rocky、文彬。(fantagio music提供)

除了車銀優主演了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文彬也有跨足戲劇圈,曾在《18歲的瞬間》中尬一角,其他成員被問到身為現實朋友,看到隊友們在劇中的深情演出,都是什麼反應時, Rocky笑說「因為知道他們私下所有的面貌,看到他們與平常樣子相似的演技覺得很神奇」,隊裡年紀最小的尹產賀也表示「很意外我不怎麼看哥哥們參演的電視劇,因為是我認識也很了解的人,所以看到他們劇中的樣子感覺有點奇怪」。

今年2月底迎來出道6周年,JIN JIN認為車銀優成長最多,「完美的找到自己位置的格局,真的很帥氣」,車銀優也謙虛地說「所有成員比起出道那時都成長很多,因為是長時間同苦同樂的關係」,文彬也不忘介紹新作品「這次的專輯是ASTRO送給ASTRO的禮物,包含過去6年一起經歷過的種種,還有往後一起走向未來,希望用我們的音樂讓世界開心地『SWITCH ON』的報負」。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