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數十年來始終維持美貌,被封為「最美歐巴桑」。(中時資料照片)
陳美鳳數十年來始終維持美貌,被封為「最美歐巴桑」。(中時資料照片)

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外媒的女星陳美鳳,皮膚緊緻、身材婀娜多姿,因此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而這樣常保青春的她,其實已經65歲,今天適逢父親節,美鳳姐特地在臉書發文,回憶已經過世的爸爸,並貼出父女同框的珍貴照片,也驗證陳美鳳的美麗完全天生自然,從小美到大。

今天是8月8號,是感謝爸爸的父親節,「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在臉書發文,回憶當年與父親的往事,她透露爸爸還在世時,對她的管教算是非常嚴格,「走路時裙擺不能擺動,坐著不能翹腳,和同學一起去看電影也不行,更別說有一次去沙灘上看樂團表演回來被打」。

而爸爸原本是希望她在銀行上班,沒想到陳美鳳決定跟隨心之所向,轉換跑道當了藝人,可想而知爸爸肯定超反對、超生氣,因此她也不敢明著來,每次出門就說自己去上班,而不是說去錄影,後來爸爸才慢慢地接受了女兒是真心喜歡這份工作,某次,陳美鳳有個記者會,「父親居然願意到現場支持我,這份感動深刻在心」。

如今爸爸已經離世,她回憶過去「很多事情如果能...早知道...早知道,我應該做的更好,多陪陪他或是帶著他出國旅遊,多說說話!」,因此如今陳美鳳更珍惜與家人相處、與好友出國的時光,「愈是難得愈是珍惜,愛要及時能及時行孝很幸福!父親節快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