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球星林書豪,拿過美國籃球NBA總冠軍。(圖/林書豪 IG)
華裔球星林書豪,拿過美國籃球NBA總冠軍。(圖/林書豪 IG)

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剛從美國飛往上海,在上海隔離期間核酸檢測成為陽性,已經打過疫苗的他,感覺到相當震驚,目前林書豪正接受治療,提醒大家不要太輕看新冠肺炎,演藝圈許多好友都為他加油打氣,祝他身體早日康復。

林書豪昨(7日)在微博上分享,目前的身體狀態:「儘管在出發前接種了疫苗並且兩次檢測呈陰性,到達時檢測呈陰性,並且在旅行中非常小心,但在隔離的第三天,我的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林書豪在上海正在接受治療中,非常感謝冒著生命危險照顧我的醫生、護士和醫院工作人員,期待能夠早日回到球場上打球。

林書豪確認新冠肺炎後,呼籲大家: 「對於那些仍然不確定的人,請去接種疫苗!對於那些接種疫苗的人,我知道我們都厭倦了應對 COVID-19預防措施,但請繼續保持小心!」他認為新的變種病毒不是開玩笑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演藝圈許多好友都祝福他早日康復! 歌手王力宏在貼文下留言:「謝謝你分享這個訊息,幸好你已施打過疫苗,保重身體!相信你很快就會好起來。」、藝人王陽明祝福他:「早日康復!保持堅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