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刑事拘留。(圖/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吳亦凡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刑事拘留。(圖/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連環爆出性醜聞,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刑事拘留,至今音訊全無,外界也十分關心他的情況,北京市朝陽看守所外還聚集了一群粉絲,相關爆料更是不斷流出,還有人爆出獄警搶著要檢查他傳說中的「牙籤」,吳亦凡還為了脫身自稱有憂鬱症,要求獄警帶他就醫。

不少人都十分好奇吳亦凡的看守所生活,微博更瘋傳吳亦凡被安排住在單人房,第一天做全身檢查就被「捅菊花」,讓他崩潰發抖求饒,如今又有網友爆出,吳亦凡在脫衣檢查時,不少獄警就搶著想親眼看到他是否和傳聞中一樣是「牙籤尺寸」。

不僅如此,還有人爆料,吳亦凡已經過慣奢華生活,進到拘留所後完全無法忍受,一直想辦法出獄,不斷要求獄警帶他去看醫生,稱自己有憂鬱症,會出現幻聽、幻覺的症狀,需要尋求保外就醫,更強調這是吳亦凡和律師想出的對策,然而這些消息目前都還沒獲得官方證實。

事實上,吳亦凡遭拘留後,還遭有心人士爆出假消息,微博上出現一張「吳亦凡服刑照」,能看到照片中一名身穿藍色囚服的男子正在接受警方盤問,眼睛的部分被打上馬賽克,但立體的五官的確和吳亦凡神似,對此,江蘇警方也立刻闢謠,「網傳『吳亦凡最新照片』實為P圖,請大家不要誤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