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日前帶家人低調赴美進行家族旅遊,因回應可能順便打疫苗,遭到非議。(中時資料照片)
柯震東日前帶家人低調赴美進行家族旅遊,因回應可能順便打疫苗,遭到非議。(中時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折磨全球民眾,台灣也深受其害,經歷嚴以律己的2個多月三級警戒後,如今疫情終於趨緩,民眾生活得以稍微鬆綁,但仍要等候安排打疫苗才能真正安心,而日前傳低調帶全家飛美國的男星柯震東,面對網友酸言酸語硬起來反擊,不料昨(7/7)突然在IG現實動態貼出全黑底圖,吐露「好痛苦」,這則貼文之後又秒刪,讓粉絲不禁擔心。

而三級警戒期間,各行各業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演藝圈也不例外,男星柯震東也宅在家防疫,空閒時間變多,他得以幾乎天天開直播,揪圈內好友大聊,百無禁忌多次引發討論,也讓他因此更受到歡迎,但1個月前,他突然宣告直播「可能遙遙無期」,接著就被發現帶著家人低調飛美國洛杉磯旅遊。

柯震東當時赴美,面對詢問,曾表示不排斥順便在當地打疫苗,因此掀起議論,他為此還特地開播,解釋這趟飛出去主要是因為好久沒能家庭旅遊,至於打疫苗一事,也只是回應詢問表示考慮而已,他坦言自己這個年紀肯定排不到,而媽媽有慢性病,需要更積極小心防疫,所以被酸嗆他不能理解,直言:「我要打又怎樣?我又沒有佔用台灣任何資源!」、「如果我打了回台灣,不就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人嗎?」,拒絕挨罵。

如今柯震東一家已返台,正在防疫旅館接受隔離中,本月19日柯震東出道將滿10週年,今一早他卻在IG發出限時動態,是全黑的畫面,還寫下:「好痛苦…」,加上他返台後,沒像前那樣頻繁開播,變得很低調,又不久前曾貼出擦鼻血衛生紙的照片,因此讓粉絲相當擔心,狂問他「怎麼了?」,《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已經出面回應,表示柯震東只是調時差導致睡眠不足而已,請大家放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