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總頂俐落短髮亮相。(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總頂俐落短髮亮相。(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在3月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中度萎縮,認真養病的詹雅雯,在日前打完第一劑疫苗後,終於在昨(7日)開工,而向來都是俐落短髮的詹雅雯,這回難得頂著妹妹頭的長假髮亮相,狂噴女人味的詹雅雯也有感而發吐單身原因「現在的我不缺愛情,我不想要害人」,表示目前全力把養好身體。

54歲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同時有甲狀腺低下、唾液腺、喉嚨長腫瘤、胃腸不適等宿疾,不過詹雅雯始終維持正向樂觀態度,而總是頂著俐落三分短髮的詹雅雯,在昨開工錄影時,她則難得頂著妹妹頭的長假髮、身穿日本傳統和服亮相,變身和服女歌姬的詹雅雯也雀躍開直播大秀女人味的一面。

詹雅雯罕見頂著妹妹頭假髮亮相。(圖/取材自詹雅雯 Y.W臉書)
詹雅雯罕見頂著妹妹頭假髮亮相。(圖/取材自詹雅雯 Y.W臉書)

詹雅雯摸著長髮並嬌羞問:「好看嗎?」並表示,自己會盡量留長髮「希望頭髮不要因為藥物的關係,一直在掉」,心情不錯的詹雅雯對自己的髮型、服裝相當滿意,她也有感而發說:「其實我的女人味是在心裡的,今天偷偷讓大家看到我的女人味,其實我是非常溫柔的」。

詹雅雯一改過去對感情低調的態度:「如果被我愛上的男人、或是愛我的男人,你們就(會)很幸福的,真的。可是現在我不需要愛情,我不想害人,只想把身體養好」,詹雅雯呼籲外界不要擔心她,詹雅雯的氣色和精神相當不錯,也讓外界放心不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