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都拿東奧金牌了,杜蘭特還是不改愛跟網友嗆聲的本色。(美聯社資料照)
就算都拿東奧金牌了,杜蘭特還是不改愛跟網友嗆聲的本色。(美聯社資料照)

杜蘭特怎麼也改變不了這種愛跟網友互嗆的壞習慣!7日豪取29分帶領美國男籃完成奧運4連霸的杜蘭特,賽後狂嗆黑粉不要繼續看衰這支美國男籃隊,馬上獲得「小皇帝」詹姆斯回應,「兄弟!你在國際舞台實在有夠狠,恭喜再拿1面金牌。」

在完成美國男籃奧運4連霸後,杜蘭特馬上嗆聲黑粉,「每個人都說我們會輸,他們還搞了一個所謂的戰力排名,把我們放在斯洛維尼亞後面、僅排第4,你們看到最後結果了吧,說什麼他們追上我們,別鬧了,我們技術是他們追不上的。」

如今杜蘭特成為美國男籃在FIBA國際舞台的第一人,除了擁有最多的4冠,更在總分與平均得分排在美國男籃史上第1,讓他更加不爽美國男籃被外界如此看衰,甚至點名國際籃總在東奧開打前夕的戰力排行榜,反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不過詹姆斯確實很挺杜蘭特,除了在美國男籃奪金同時發推恭喜,美國男籃也在搭車回去飯店的巴士上面,一邊飲酒慶祝,一邊狂喊詹姆斯名字,讓詹皇開心發布限時動態同歡,詹皇曾跟杜蘭特攜手拿下2012年倫敦奧運男籃金牌,兩人關係還算不錯。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