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可愛攏底家」活動開跑中。(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霹靂可愛攏底家」活動開跑中。(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霹靂布袋戲與台灣三麗鷗首度聯手,打造最可愛的江湖聯萌,共7隻古風華美的霹靂英雄融合三麗鷗角色的可愛元素,打造素還真(HelloKitty)、風采鈴(美樂蒂)、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等,中式古典融合日系甜美,發展出帥氣又俏皮的聯名角色。

霹靂國際多媒體特別拍攝角色冒險短影音,描繪在素還真號召下,霹靂英雄回應三麗鷗角色們的邀請施展變身魔法,化身成超萌三麗鷗的角色形象,一起穿越到異世界展開冒險!片尾的「To be Continue 」字樣,暗示霹靂三麗鷗即將在生活中與大家碰面;官網也獨家解密為什麼素還真是Hello Kitty。

13日開展的霹靂年度最大展覽「霹靂IP英雄世界大展」,這次除了有霹靂英雄戲偶與周周輪展外,更特別設置霹靂三麗鷗獨家展區,讓大小朋友都能拍照拍過癮!霹靂官方推出全系列逾30款各式生活居家商品,包含全家便利商店「霹靂可愛攏底家」集點加價購活動,與霹靂官方「新娛樂動漫特區-大霹靂台北店」等,品項超多元,滿足粉絲的收藏癖。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