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恢單事業旺,近來受邀與日本運動廠商合作。(摘自推特)
江宏傑恢單事業旺,近來受邀與日本運動廠商合作。(摘自推特)

江宏傑、福原愛(小愛)上月宣布離婚,江宏傑隨即調整好狀態,專心投入工作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他恢單後,人氣不減,愛家、溫暖好形象,深受歡迎,近來受邀與日本運動品牌廠商合作,該廠商在官網曬出江宏傑帥照,宣布合作好消息。

對此,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7日回應:「XIOM是一個很專業的桌球品牌,很高興成為合作夥伴,期待雙方日後推廣桌球這項運動風氣。」他現在一肩扛起照顧一雙兒女責任,身為單親爸後,迎來首個父親節,雖然當天有工作在身,他仍會買蛋糕與兒女、江爸、江媽等家人一起歡慶父親節。

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與隊員們感情深厚,其中隊員琦琦、房思瑜、晏柔中和紅隊經理粿粿先前發想拍攝「父親節企劃」,親自到江宏傑新竹老家送上驚喜蛋糕及送給江宏傑兒女玩具禮物,江宏傑感動:「感覺我在紅隊心中,好像也有把我放在一個位子,送我禮物、親手做蛋糕給我,揪甘心。」並祝福全天下的爸爸辛苦了,「父親節快樂,我們一起努力,當一個好爸爸!」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