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推出世界球后戴資穎的紀念套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推出世界球后戴資穎的紀念套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繼一卡通推出東奧羽球男雙「麟洋配」的致勝球卡片後,多次發行世界球后戴資穎相關套卡的悠遊卡公司也不甘示弱,特地推出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套卡,和民眾一同慶祝小戴東奧奪銀的喜悅,明起上午11時起在全家、萊爾富等4大超商限時、不限量開放預購。

悠遊卡公司指出,「相信自己」套卡設計理念取自於戴爸爸的父愛,在戴資穎小時候,爸爸總是對她說「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小戴因此將這4個字刺在左手腕上,比賽時舉起左手為自己打氣,總能感受到充滿力量,因此公司將這4字作為主題發行紀念套卡。

悠遊卡公司表示,套卡共有2張、每套350元,不但完美重現小戴擊球時的英姿,上頭還有親筆簽名,預購時間為8日上午11時起、12日夜間23時59分止,於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放預購,限時不限量。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