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回鍋湖人的霍華,相當滿意湖人當前陣容。(美聯社資料照)
第3次回鍋湖人的霍華,相當滿意湖人當前陣容。(美聯社資料照)

隨著湖人7日正式官宣「魔獸」霍華第3度回歸,眼見下個球季湖人擁有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韋斯布魯克、安森尼與他自己的超級豪華陣容,讓霍華不禁自誇,「很難想像湖人這個陣容並非在打全明星賽或打奧運比賽,也不是那種公益慈善賽。」

「今年我們每個人都會在場上努力,且相互理解是來奪冠的,這是非常棒的任務,」霍華表示,「就算我們平均年齡是聯盟最高的,我卻不認為健康是我們的問題,我們都已經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我愛這座城市,也愛在這裡贏球的機會。」

湖人今天把霍華、安森尼、韋斯布魯克、阿里查、納恩、艾林頓、蒙克等簽約球員正式官宣,更宣布跟總教練佛格完成續約,接下來就等全新球季開打,屆時就可以一睹這個湖人全新豪華陣容的威力,阿里查也暢談自己選擇重返湖人理由。

「老實講,我真正想去的只有兩個地方,邁阿密是一個,洛杉磯是另外一個,」阿里查表示,「在NBA打這麼久了,我們都做了一些很了不起的事情,看到所有這些人聚集在一起,所有這些人的天賦結合在一起,我認為這將會相當驚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