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是大陸演藝圈美女之一。(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是大陸演藝圈美女之一。(取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年真的衰事多多,2018年才因為陰陽合同逃稅案,被重罰40億台幣天價罰金,連帶演藝事業也大受打擊,至今還在找尋復出機會。想不到她近日衰被捲入吳亦凡事件中,令她不滿遭影射報警闢謠,本月5號更被網友捕獲在咖啡廳的素顏模樣,只是不少網友則是訝異照片中的范冰冰怎麼變大媽了!

吳亦凡近日因涉嫌強姦被刑事拘留,網上消息滿天飛,更傳出吳亦凡為了求生,已供出多位明星同夥,其中范冰冰更因為衰遭影射為選妃派對的幫兇之一,火大在本月4日證實已報警闢謠。

范冰冰近日被網友巧遇,身材疑發福。(取自小紅書)
范冰冰近日被網友巧遇,身材疑發福。(取自小紅書)

不過范冰冰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本人並沒有因為這些抹黑而影響心情。她在報警之後的隔天,更被網友在咖啡廳中巧遇,網友還將捕獲野生范冰冰的照PO上網,驚喜寫下:「看看我矯正複診遇到了誰?是不是范冰冰本人啊!!!」

照片中的范冰冰身穿格子長洋裝,素顏坐在沙發上與友人聊天,看起來心情甚好。只是不少網友就認為她在螢幕前美美模樣與私下有不小落差,忍不住留言驚呼「原來范冰冰也會駝背,那我就放心了」、「果然是微胖極品」、「怎麼現在像大媽一樣啊」、「她好像胖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