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瘋狂補強(美聯社資料照)
道奇瘋狂補強(美聯社資料照)

在今年美國職棒交易截止日前各隊紛紛進行補強,傳統強權洋基、道奇、紅襪都大有斬獲,其中道奇完全沒在手軟,一次補進「藍眼」薛爾瑟(Max Scherzer)和快腿游擊手騰納(Trea Turner),讓他們投打陣容再升一個檔次,投手部份幾乎擁有超強輪值陣容,打線則是人才輩出。

而昨天他們再次進行補強,可能是因主力投手包爾(Trevor Bauer)繼續遭停職,所以他們特別看重投手這塊,以1年短約簽下前費城人世界大賽MVP漢默斯(Cole Hamels),當然他已37歲,實力不如當年,但做為先發輪值仍夠用。

這麼一來道奇組成強大完整先發投手陣容,目前有薛爾瑟、柯蕭(Clayton Kershaw )、普萊斯(David Price)、包爾(Trevor Bauer)、畢爾勒(Walker Buehler)、烏瑞亞斯(Julio Urias)、岡索林(Tony Gonsolin)、漢默斯等人,就算扣掉被停職的包爾實力仍雄厚。

漢默斯曾在2008年與費城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同時他也是當年世界大賽MVP,據大聯盟統計數據指出,漢默斯加盟後,道奇先發輪值將累積多達7座賽揚獎、25次明星賽入選、4度世界大賽冠軍經驗,可見這深度非常可怕。

漢默斯在大聯盟15年,於費城人是他最風光時期,目前生涯累積163勝122敗,自責分率3.43、每局被上壘率1.18,累積2560次三振,2015年他被交易到遊騎兵,18年則被換到小熊,19年漢默斯於小熊先發27場拿下7勝7敗,自責分率3.81,成績並沒下滑太多,也許他能幫道奇更上一層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