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曹格。(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金曲歌王曹格。(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金曲歌王曹格因為一首〈背叛〉紅遍全亞洲,在帶著兒女參加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後,就減少出現螢光幕前,大多只能從他的臉書和IG獲取近況;今年初曹格行經陽明山發現有流浪犬被撞傷,更在臉書飆罵肇事者,之後還收養牠並取名Lubee,今(6)日曹格疑似被Lubee咬傷,IG更曬出驚悚血腥照,網友看到都很擔心他的狀況。

曹格今年1月12日在臉書發文斥責肇事逃逸的人,他在陽明山上看到一隻被撞倒在路中央的小黃狗,立刻把狗送醫急救,獸醫透露牠有氣胸而脊椎全部斷掉,一度有急性猝死的可能,在經過1個多月治療才逐漸康復;最後小黃狗確定癱瘓,曹格也決定收養並取名Lubee,他也不時會在IG曬出Lubee的照片。

今日稍早曹格在IG上傳一張驚悚血腥照,畫面左上角看到Lubee趴在墊子上,地板上和墊子都濺滿鮮血,看起來非常可怕,曹格只留下簡單一句話,「Lubee咬我了」;沒想到曹格好心收養癱瘓的Lubee,過了數個月他卻突然遭到攻擊。

有不少網友一看到就叮嚀曹格紀得去打破傷風,也有飼主透露,癱瘓的狗會因為脊椎痛咬人,「狗太痛性情會大變」;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曹格經紀人表示,疑似是助理替Lubee鋪尿布墊時驚嚇到牠,牠就咬助理,曹格見狀就擋在前面並蹲下安撫,「Lubee可能真的太緊張就咬傷他了」,也補充曹格傷口已消毒包紮,吃完藥後已先休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