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天才衝衝衝》播出父親節特企,邀哈孝遠、屈中恆等當來賓。(華視提供)
華視《天才衝衝衝》播出父親節特企,邀哈孝遠、屈中恆等當來賓。(華視提供)
徐凱希(左起)、曾國城、徐乃麟以及張文綺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全新升級。(華視提供)
徐凱希(左起)、曾國城、徐乃麟以及張文綺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全新升級。(華視提供)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六(8/7)晚10點播出父親節特企,邀屈中恆、潘若迪、王建復、 J R、哈孝遠、高山峰、吳東諺、吳俊諺等眾多帥爸歡度父親節。屈中恆分享說:「原本女兒們都住校,見面的機會只有在周末,但周末我常常去演舞台劇,所以碰面的機會很少,尤其是跟四個女兒團聚的機會更少,因為疫情的關係,難得全家人都在家。」

屈中恆雖然父親節當天有工作,但他說應該會提前慶祝,全家好好地吃頓飯。但他說:「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有場聯名公益禮盒的活動,會將所得的10%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希望在父親節這個溫馨的日子能讓長者也有溫暖的感受。」

另外,吳俊諺也分享:「因為平常在家時間少,讓我在家裡角色稍微淡一點,想說父親節當天,煮一桌菜給家人吃,也當作刷一下存在感。」「因為我家是兩個男生,小男孩表達上可能沒有女生那樣熱情或是會撒嬌,但父親節時,學校教他們做勞作用石頭拚成全家4個人的樣子當做卡片送給我,看到也覺得很窩心感動。」

在節目中《聯想TEMPO》單元時,潘若迪當排頭,沒想到講提示時整個落拍跟不上節奏,後面的隊友也紛紛掉棒難接話,讓猜題的凱希傻眼:「這種廢棒連連的情況,我很難猜答案耶!」一旁的吳俊彥也大嘆:「這組合默契很糟唷!」讓徐乃麟氣得叫潘若迪不如就先「身先士卒」別講話了。

好在凱希冷靜推敲後還是先馳得分,沒想到後來的《限字級接龍》環節中,凱希坐潘若迪的下家,凱希絞盡腦汁說提示,救了潘老師好幾回,但潘老師卻長時間頭腦當機,讓凱希感到心累,忍不住感嘆這集的剋星真的是潘若迪老師。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