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姿云為中華隊摘下史上首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圖/翻攝自文姿云IG)
文姿云為中華隊摘下史上首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圖/翻攝自文姿云IG)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一戰成名,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對打拿下銅牌,為中華隊摘下史上首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她過往的影片畫面也掀起熱議,就有網友翻出過去她上節目《綜藝大集合》的模樣,當時她青澀傻氣的模樣也讓人忍不住大呼好可愛。

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2017年前往中壢錄影,在玩遊戲關卡「飛龍在天球好運」時,請到包括文姿云在內的女性運動好手來參加,和其他田徑好手不同,文姿云專精空手道,在當時就已經有「世界錦標賽」第三名紀錄,一報出超狂頭銜現場立刻沸騰。

文姿云上場要踢高掛在空中的球,現場最高紀錄是主持人阿翔的300公分,胡瓜也開玩笑喊:「225(公分)就3萬了!」讓董至成都忍不住笑虧,「你這樣講理事長(贊助者)快要溜了!」然而文姿云疑似太緊張,在最低的225公分就差點失誤,嚇得胡瓜直呼:「妳剛剛差點失敗,害我緊張一下!」

文姿云卻是一派輕鬆,還俏皮反擊說:「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講完連自己都心虛偷笑,可愛模樣令人融化。不僅如此,文姿云也熱愛IG分享生活,過去她就曾曬出去海邊的比基尼照,零贅肉的精實身材和大腸腿讓網友狂讚,「正翻了」、「目測腿長110」、「姿云嘿嘿太清涼了吧!小心感冒喔!」、「太水了,好長的腿喔」、「魔鬼身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