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PO奧運文遭大陸網友出征。(圖/中時資料照)
魏如萱PO奧運文遭大陸網友出征。(圖/中時資料照)

藝人小S在社群為在東京奧運奮戰的台灣選手加油,因為提到「國手」兩字,慘遭大陸網友出征,就連蔡依林、徐佳瑩、彭佳慧也無一倖免,金曲歌后魏如萱則是被大陸網友私訊痛批後,氣到把先前PO的奧運文刪掉,未料又被台灣網友酸言嘲諷,讓她氣到反嗆:「你們讓我更失望」,立刻引發議論。

魏如萱表示因為奧運文遭大陸網友私訊及留言痛批,一時讓她覺得不知所措,但是公司為了保護她,建議不要再PO奧運相關文,此舉讓她直接氣到大哭,便把所有奧運文都刪除,沒想到卻遭台灣網友怒斥她是「不愛台灣的台灣人」,這讓一向有話直說的她反嗆:「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再也不想聽我的歌,好,你們走,你們讓我更失望」。

魏如萱刪奧運文舉動遭台灣網友痛批。(圖/魏如萱waawei 臉書)
魏如萱刪奧運文舉動遭台灣網友痛批。(圖/魏如萱waawei 臉書)

魏如萱強調是生公司的氣才刪文,原以為自己人會理解自己人的苦衷,沒想到反而遭嘲笑及質疑,讓她無奈表示:「我知道我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要忍耐,但我忍不住,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自己」,最後更以注音文寫下「魏如萱加油」五字,隨後便將此篇PO文刪除。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原本想說刷奧運蹭熱度跟存在感,結果卻怪歌迷」、「刪文立刻就判斷出來你的選擇」、「麻煩你去罵傷害你的人,反過來攻擊沒傷害你的人,心寒」、「刪文就刪文還說生公司的氣,後來還反罵台灣粉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