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詹白白近日遭男友出賣,未經她同意在抖音帳號PO出兩人私密影片。(取自詹白白微博)
大陸網紅詹白白近日遭男友出賣,未經她同意在抖音帳號PO出兩人私密影片。(取自詹白白微博)

大陸24歲網紅詹白白是一位美妝部落客,不只外型亮眼,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經常拍片分享實用美妝小物,讓她在抖音人氣火紅,吸引超過130萬粉絲追隨。未料她日前竟慘遭男友出賣,在未經她同意之下,擅自在她的抖音發布兩人私密片,導致影片在網路瘋傳,瞬間吸引快2千萬人點閱瀏覽。詹白白隨後也發布道歉影片表示:「我承認我錯了!」

詹白白男友日前在未經她的同意之下,擅自用詹白白抖音帳號上傳了兩人親密接吻的私密片,雖然兩人在影片中沒有其他過分的親密互動,但仍在網上引發熱議,影片吸引快2千萬人點閱瀏覽。

儘管詹白白在得知後的第一時間,立刻刪除這部私密影片,仍收到大批網友私訊謾罵,有人罵她不知廉恥,也有人質疑她炒作,令詹白白不甘被冤枉,特地拍片反擊:「首先那個私密視頻影片,我承認我錯了!錯在沒有保護好自己隱私,但視頻本身它有問題嗎?」

詹白白強調愛情在她生活裡面不過是個調味劑,賺錢才是她人生的永恆真諦,更不會因為自己私密片流出,而選擇在家痛哭流涕。更有網友注意到她影片中已將男友稱之為「前男友」,間接宣告兩人分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