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命理網站分享,人中深長、下巴飽滿、耳珠渾圓的人晚年運勢最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分享,人中深長、下巴飽滿、耳珠渾圓的人晚年運勢最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人的五官面相大致可以分為早年、中年、晚年三部分來看,和晚年運勢有關的面相特徵主要表現在下庭,也就是面部人中以下的部位,像是人中、下巴以及耳垂等都能夠反映一個人晚年的運勢變化。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人中深長、下巴飽滿、耳珠渾圓運勢最旺,福氣滿滿,能過著安穩又幸福的日子。

▍1.人中深長

擁有輪廓明顯、好看的人中外形,說明此人身體很健康,此生很少會受傷、生病,生活品質很好,而且晚年運勢頗為順遂。人中深長的人生命力旺盛,給子女的遺傳基因較好,對子女的教育問題處理得當,不會太過溺愛或嬌慣子女,這類人的子女以後會比較有出息,能夠闖出一番事業,又懂得孝順父母,所以他們的晚年也會很幸福。

▍2.下巴飽滿

分析一個人的晚年生活一定要看他的下巴,最好呈現飽滿、富有肉感的狀態,形狀以方正或者渾圓為佳,不可過於尖銳。下巴方圓飽滿的人責任心強,凡事能夠替他人著想,無論對工作還是家庭都力求做到最好,不凡的實力能幫晚年生活打下良好的經濟基礎。雙下巴的人更有福氣,不愁衣食,兒孫孝順,晚年過得非常幸福。

▍3.耳珠渾圓

耳朵在面相學上不僅代表福氣,更是反映運勢,尤其是此人中晚年的運勢。如果耳珠外形渾圓、膚色潤白,意味著此人在晚年生活非常穩定,不需要為了金錢而發愁,過著安逸又祥和的日子。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