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名男子和家人到山上遊玩期間,拿出手機拍攝周遭美景,沒想到卻意外錄下岳母的墜崖瞬間。(示意圖/達志影像)
土耳其一名男子和家人到山上遊玩期間,拿出手機拍攝周遭美景,沒想到卻意外錄下岳母的墜崖瞬間。(示意圖/達志影像)

土耳其一名男子日前和家人一起到山上遊玩,他開心拿出手機拍攝四周美景,沒想到鏡頭一轉,竟意外錄到岳母墜崖的恐怖瞬間,以及其他家人們目睹這一刻所發出的沉痛叫聲,這段影片事後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看完以後都感到十分難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土耳其東北部的阿爾特溫省(Artvin Province)捷佩科夫村(Tepekov),上月30日薩希納(Kadir Sahiner)和家人到山上遊玩,一群人漫步在森林中欣賞四周美景,薩希納也拿出手機拍攝,無意間碰巧錄到他的岳母卡拉德米爾(Pumpul Karademir)走到懸崖邊往下看的模樣。

薩希納的妻子見狀立刻出聲警告,不斷說著:「媽,不要過去」,然而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卡拉德米爾疑似被腳邊的岩石絆倒,瞬間失足,在全家人的面前跌落230英尺(約70公尺)高的懸崖,眾人見到這一幕都嚇得發出尖叫聲,並連忙衝到懸崖邊,但早已來不及將卡拉德米爾救起。

警方和醫護人員接獲通報後來到現場,經過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終於找到卡拉德米爾的遺體,家人從停屍間領回遺體後,在事發當天下午舉行了喪禮,並將其下葬,不少親友都聚在清真寺進行哀悼。這段事發現場的影片之後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當局是否有在調查這起事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