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8歲少女日前到酒吧玩,豈料卻被陌生男子下藥,送醫後全身抽搐、表情扭曲,讓她的媽媽瞬間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18歲少女日前到酒吧玩,豈料卻被陌生男子下藥,送醫後全身抽搐、表情扭曲,讓她的媽媽瞬間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剛滿18歲的少女日前第一次到酒吧玩耍,期間有陌生男子請她喝調酒,沒想到才喝了2口就覺得不舒服,被朋友送到醫院後竟出現全身抽搐的恐怖反應,讓她的媽媽十分崩潰,所幸在治療過後少女已經平安返家。

綜合外媒報導,剛滿18歲的米莉(Millie Taplin)日前到位於艾塞克斯郡紹森德(Southend)的某間酒吧,這是她第一次來到這裡,對於周遭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期間她和一名陌生男子交談,對方還請了她一杯調酒,米莉不疑有他地喝了2口,不久後卻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和朋友說了一聲就到酒吧外呼吸新鮮空氣。

然而她不舒服的症狀並沒有因此緩解,視力也變得越來越模糊,最終米莉倒在一旁的小巷內,所幸朋友很快就找到她,並將她送往醫院。米莉的媽媽克萊兒(Claire)得知消息後,也急忙趕到醫院,結果卻看見心愛的女兒不但臉部表情扭曲、全身抽搐,手指頭也曲起呈現雞爪樣,恐怖的景象讓克萊兒瞬間崩潰。

所幸在經過治療後,米莉已經恢復正常,平安出院返家,克萊兒相當慶幸米莉當時只喝了2口酒,也感謝朋友始終陪在米莉身旁,否則後果可能更加不堪設想;不過這起事件還是造成母女倆極大的心理陰影,克萊兒表示:「每次她離開家的時候,我都會感到焦慮,我禮拜一去上班時就崩潰了,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只能回家平復心情」。

事後克萊兒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女兒在醫院時的影片,並說道:「儘管這很令人不適,但如果可以拯救一個女孩,哪怕就只有一個,那這就值得分享出去」,並提醒所有人外出時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千萬不要隨便食用陌生人給的食物或飲料。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