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珠形象甜美清新,去年發現罹患急性肝衰竭。(圖/翻攝自尹珠IG)
尹珠形象甜美清新,去年發現罹患急性肝衰竭。(圖/翻攝自尹珠IG)

南韓32歲女星尹珠演出犯罪驚悚電影《骯髒的血》打開知名度,隨後就接演了《犯罪都市》、《陷阱》、韓劇《Kill Me Heal Me》等,人氣正在緩緩上升,去年卻傳出消息,尹珠罹患罕病「急性肝衰竭」,還一度暴瘦到剩下42公斤,如今1年過去,她終於等到捐贈者,日前完成了肝移植手術。

尹珠出道10年,形象甜美清新,2016年還曾入圍青龍電影節的新人女演員獎,去年尹珠罹患重感冒,到醫院施打抗生素治療,竟產生副作用讓肝臟機能急速惡化,隨後被醫生診斷出是「急性肝衰竭」,只能進行肝移植手術,她只好暫停所有演藝活動,開始專心治療,也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最新近況。

「急性肝衰竭」死亡率極高,尹珠在等肝的過程中也日益消瘦,一度瘦到42.5公斤,讓粉絲、親友們都十分心疼,所幸經過一年後,尹珠終於找到適合的捐贈者,日前也公布好消息,已經成功完成肝移植手術,只見她的頭髮被理平,鼻子上還插著管,看起來十分憔悴,但她還是對鏡頭堅強的豎起大拇指。

尹珠在文中表示,「謝謝大家,我撐過來了,會好好恢復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為她加油打氣,為她獻上祝福,「真的辛苦妳了,要好好休養唷」、「妳真的好棒」、「真的是萬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