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全新形象門市充滿太空感,即日起試營運。(星宇航空提供/陳祐誠傳真)
星宇航空全新形象門市充滿太空感,即日起試營運。(星宇航空提供/陳祐誠傳真)

星宇航空原內湖票務中心今日正式搬遷,在台北市精華路段打造自己的太空艦橋,充滿宇宙感的全新形象門市即日起試營運,結合票務中心及星宇小舖的空間,讓每位「登艙」的旅客都能倘佯在太空奇幻氛圍。

星宇航空表示,希望突破端正規矩的票務中心印象,將空間定義為形象門市來打造,公司邀請到擅長透過空間說故事的「本事空間製作所」操刀,以「創造與未來的時差」為主軸,結合科幻、宇宙、探索、星體等元素,傳達星宇航空「飛行不止於大氣層」的品牌精神。

星宇形象門市以黑色為主調,呈現宇宙的靜謐感,入口處使用充滿太空感的STARLUX LOGO象徵太空艙門,讓客人在進入之前即感受到強烈的宇宙意象。票務櫃檯也跳脫傳統的方正配置,以環形設計配置於中央,如同太空船負責指揮調度的艦橋,搭配上方的環狀燈,使整個空間純粹化、中心化,牆上也設有彷如太空艙窗景的形象影音牆。

星宇小舖商品區則以不同顏色及紋理的石材打造,彷彿取材自各個星球,牆面鑲嵌LED燈條,結合呈現出濃厚的星際未來感,陳列各項小舖經典商品,歡迎粉絲把握時間前往一睹「冰川透」、「時空灰」星宇箱的真面目。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