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隊大谷翔平壓制遊騎兵,取得本季個人第6勝。(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壓制遊騎兵,取得本季個人第6勝。(美聯社)

天使5日客場擊敗遊騎兵,大谷翔平登板繳出6局失1分、6次奪三振、被敲4支安打、無四死的精采好投,摘下本季第6勝(6勝1敗)!天使靠著遊騎兵先發投手阿拉德(Kolby Allard)暴投送分,加上自家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的陽春炮以2-1險勝。

大谷翔平第1局就被敲二壘打,還暴投讓跑者上到三壘,但他連續讓兩人飛球出局度過險境。隨後大谷保持穩定,第3局他指叉球、切球全部出籠,單局三振3名打者。第6局,奇納法勒法(Isiah Kiner-Falefa)擊出二壘打,由於無人出局,遊騎兵連續兩支內滾硬是送回了第1分。大谷以三振收拾該局之後就退場。

近來打擊狀況欠佳的大谷退場之後就下去休息,沒有再擔任外野手,打擊方面3打數掛零,吞1K。大谷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此戰的好表現讓他自責分率降到2.93。這是從大谷6月底在洋基主場被痛打7分以來,首度讓自責分率回到3以內。大谷近9場先發未嘗一敗(對洋基那場也沒輸),這一場剛好也讓天使以54勝54敗爬回5成勝率。

不幸的消息是天使三壘手安森尼阮棟(Anthony Rendon)臀傷開刀,確定本季報銷,天使與他簽了7年2.45億美元大肥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