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10年。(圖/翻攝自王瞳IG)
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10年。(圖/翻攝自王瞳IG)

女星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10年,歷經情變風波終於攜手踏入禮堂,日前夫妻倆迎來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王瞳忍不住在直播時淚崩,痛訴這段時間的婚姻生活,讓她感覺就像是和機器人、木頭結婚,絕望地問艾成:「你跟我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王瞳日前和教會朋友張芸京、潘奕如及老公艾成一同開直播,提到和艾成的婚姻生活,透露她教艾成一件事教了將近10次,但對方卻沒有心想學,「自己一直做錯事情還怪別人脾氣差喔?」艾成每天的作息也固定到讓王瞳十分無奈,「每天早上7點起床,9點吃早餐,11點半訂外送,11點50下去拿外送的餐,1點2點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王瞳和教會朋友張芸京、潘奕如及老公艾成一同連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
王瞳和教會朋友張芸京、潘奕如及老公艾成一同連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

王瞳忍不住大翻白眼,認為自己就像是和機器人結婚,「他很願意做,但是他從來不跟你聊,完全不關心你的心情,他就是聽自己的Bon Jovi(邦喬飛),或者是…就是在做自己的事情。」她雖然很感謝艾成將所有家事都做得很好,但她要的是能夠陪她聊天、散步的老公,「陪我吃早飯、兩個人在街上散散步那種很簡單的幸福…從來沒有過。」

王瞳大抱怨,連7月7日結婚紀念日,艾成都和往常一樣8點上床睡覺,當時她向對方提出:「我們先彼此冷靜一下好不好,我覺得我們的婚姻讓我好困惑,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結婚」,表示愛只用講的都很簡單,但要有具體行動和陪伴,對此,艾成也回應這些確實是他的問題,但也願意改,但需要給他一點時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