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維恩拍攝過許多電視廣告。(圖/許維恩 IG)
藝人許維恩拍攝過許多電視廣告。(圖/許維恩 IG)

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在今年三月公開放閃,五月份對外宣布求婚喜訊,引起許多粉絲朋友的祝福。兩人經常在社群上同框放閃,最近許維恩曬出王家梁半裸床照,對著網友們喊話:「半夜福利來了! 」

許維恩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 「半夜福利來了!還沒要睡的人,眼睛睜大點,大孩子正在睡覺。」王家梁正在睡覺中,照片中意外露出二頭肌,結實的肌肉線條,引起許多粉絲朋友的關注,許維恩在貼文中寫下: 「睡得甜,卻不抱我。」讓她1個人感到相當地孤單。

許維恩居家防疫期間的生活:「會跟大王在家運動,做一些自主訓練體能,運動完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會購買已製作好的調理包,這樣可以放鬆幾餐,不需要自己下廚的時光,讓她感到相當滿足,兩人一起生活相當幸福,日前王家梁幫許維恩剪頭髮,逗趣模樣與大家分享,因此讓他們累積了不少粉絲。

網友們在貼文留言:「果然是我們男人眼中的典範,這壯碩的二頭肌」、「果然有被福利到,女友的視角」、「墨鏡戴起來」、「怎麼跟我先生一樣,抱著棉被睡得很甜,也不抱枕邊人」、「半夜被甜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